close

星期天一早。我們計劃在心之芳庭的開園時間抵達
沒想到。我們的計劃。和大家的計劃都差不多ㄟ
後來。發現。原來停車場有部分是婚禮區來賓的車子
而約會區~已經有一台學生包遊覽車來玩的了~

心之芳庭在網路上火紅了一陣子
我們終於也跟上了
是真的。很漂亮的地方。
只是人真的多了點。
假日一早來。。。人潮還算可以
不過。還是得閃掉很多人頭。才能有比較乾淨的照片


因為這個佔地雖然不大的園區
但是完全不浪費的空間的把美好的景色呈現出來
所以。。。處處都是可以拍照的景

也因此。才待了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和我家老闆兩台相機大概拍了快兩三百張的照片吧

照片多到不知道怎麼PO
因為這地方已經熱門很久了
我也不介紹環境了
乾脆~就讓大家看看雙機出動
不同相機。不同的人鏡頭下不同的畫面囉!



蘋果妹可能因為前一晚太興奮。沒睡好
再不然就是太陽太大,太熱心情不好
來到心之芳庭的她並不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小模

小鬼不給拍。我家老闆就認真拍景。

(可以等著看我家老闆寫心之芳庭。。這樣我這篇就可以盡情的PO我們母女合照囉)

當小鬼想被拍。我家老闆就卯起來拍小鬼。
這次在心之芳庭,我入鏡的次數好多!


小鬼的獨照當然多過我的獨照囉


不給拍的蘋果妹


後來。蘋果妹選了一樣紀念品。薰衣草泡泡水。就開心多了

開心到假笑ㄋㄟ




也會裝俏皮~


用吹泡泡的實在太累了
媽媽吹到頭昏~
乾脆來個大迴轉~效果更佳!


媽媽我還是很"假會"的多帶了衣服去換
不過。蘋果妹這天的心情。肯換一套就很偷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