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整理outlook信箱
這是2001年母親節前媽媽寄給我的家書
======================================================
雅君:
今天回佳里打開信箱,並沒有妳的來信....
倒是收到了曉絹的來信,她祝我母親節快樂,難得她這麼有心.....
因沒有她的住址,請代我回信給她,請她有空來玩.......
高雄.佳里都可以.....

另一封是一個ANGEL寫給妳的,勸妳感情事放自然點.....
真的碰到了難題嗎?希望能妥善處理,事緩則圓......

之前傳真要抵學分的事,妥了嗎?沒什新鮮事告訴我?
這樣我的日子是真的有點無聊喔!
老實說現在我的心情很壞,因妳老爸又莫名其妙厥面腔給我看.....
真的很嘔!還有股莫名的心酸,不過不要緊,我會很快沒事的.....

前幾天新聞報導妳們那邊出現龍捲風,每個人都在問要不要緊....
我想應該沒事吧!

GOOD--BEY!!

媽媽
========================================================

這些信件還能保住
要感謝小舅舅Ron的幫忙
當時我娘使用的電腦也是我在台中唸書時的電腦
搬回台南,在出國之前教阿爸阿母使用email
希望出國之後可以方便聯絡

在我娘走後
生活在傷心之後,必須回歸正常
老爹說要幫我換電腦

在換電腦之前
發現那台舊電腦硬碟的資料不知為啥幾乎毀損
我著急的想把outlook這些email保存下來
急得跳腳~
電腦公司的人也無能為力
小舅舅說他要幫我試試看
結果他花了兩三個星期時間和朋友同事把這些資料成功的保存下來

所有的通信完整保留

感謝科技的進步,讓我和我娘能用電子郵件聊知心話談家常事
(雖然也常通電話,只是....文字的內容總是不同於一般談話)
在這個特別想念媽媽的日子裡
看這些信件...感觸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