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看黃金七秒半
主題是相親

回憶起我的相親經驗

沒聽我提過的朋友
一定很驚訝
我怎麼會去相親

其實當初就純粹抱著好玩交朋友的心態
(事實上,相親是沒法交朋友的....)
喜歡就繼續走下去了
不喜歡怎麼可能當的了朋友

我的第一次相親是親戚牽的線
一開始我一直覺得我是要幫那個"叔公"找女朋友的
親戚告訴我說他這個朋友希望她可以幫他介紹女生
可是這個叔公人在南部,而親戚認識的朋友都在北部
所以很難湊合
所以問我有沒有適合的女生可以介紹
然後問我可不可以讓叔公自己跟我聯絡

但是那個"叔公"打了幾次電話給我之後
叔公就一直希望約我出去吃飯
我想說親戚介紹的也無所謂
跟我爸報備之後
就跟叔公去吃飯

叔公就是我的第一印象

我的朋友的老公或男朋友年紀比我們大個四五歲我們就叫對方叔叔了
他的年紀大我十歲有吧
但是長的大概比大我十歲還老,有夠滄桑的
所以我私底下給他起個綽號叫叔公

叔公其實是個見多識廣的人
作海產進出口事業
感覺也是很有sense的人

不過
可能我長的太娃娃臉
和他要的那種風情萬種的女人差異甚大(酒店很多阿?)

那次他帶我去吃高雄非常有名政商名流常去的海產餐廳
(之前通電話時,叔公問過我平常家裡愛吃什麼等等)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比龍蝦還大還好吃的蝦姑,就是他點的菜
(懂得點菜的男人不多~其實他的品味真的不差)

餐廳內的小姐大多認識他(因為從事海產進出口的關係)
所以熟識的會來打招呼聊聊天
之後我們開始認真吃飯聊天
他也問了一些我工作上的問題,感情觀
甚至聊到關於家族事業的問題
問我為什麼沒回去家族企業上班,而選擇去教書...

雖然聊天聊得還ok
但話題其實是蠻悶的
因為他平常不愛看電影,也不懂email,msn
所以我發現我們的代溝還真是有夠深的
我講的東西他說他不懂
他講的東西我雖然懂,但一直聊生意也還蠻無聊的

所以吃飽之後
問我想去哪裡嗎
我說,我晚點和同學還要約喝茶
他就送我回家了~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相親故事!!

第二次相親故事請期待!!
(我的相親經驗就這麼兩次,上述所提的這位叔公可是身經百戰,好像五年內相親過上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