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兔的第二件禮物來自Clifford & Reba Farmer @ Oklahoma, USA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夢到一個很特別的夢而且我隔天起床還完整記住
因此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到美國去告訴美國阿嬤這個很特別,全英文對話又沒有什麼邏輯的夢

我夢到我帶著學生去埃及旅行
旅行結束我們必須轉飛到美國Oklahoma的語言學校
我們從埃及直飛到Oklahoma(這就很扯了)
降落到OK的機場後,帶著學生到語言學校註冊
又遇到以前曾經教過的學生
我很興奮開心遇到熟人,因為可以借手機打電話給美國阿公阿嬤

我撥了電話給美國阿嬤說,我現在在OK的語言學校
我想和他們吃一頓early dinner
滿心期待阿嬤會很開心歡迎我
結果阿嬤說,現在可能不太方便喔~
讓我當下非常地失望~

一失望的結果就是夢醒了~我也清醒了

我趕忙撥了電話到美國
告訴美國阿公阿嬤這個怪異的夢
我還一邊講一邊哭說我好想他們~

阿嬤還在電話裡一直安慰我~

阿嬤也不斷地問候我在台灣的親人
也問我肚子裡的寶寶好不好

過了一個月,黃小兔收到了來自美國的禮物~


說真的,我回到台灣以後大概就從來沒有用英文作夢過了~
而且我也少記得做過的夢~
這個夢又寫實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