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是度假~

對我而言,來墾丁找一間很讚的民宿就算度假了!

這間民宿,看很久了
因為價位頗高的關係,所以一直無法下手~


直到肚子裡多了BB....
想到出國很累,又想到出生後可能有幾個月的時間不會長途旅行
所以。。。就決定把今年出國的預算給他砸下去了!


出發前,我家老闆一直擔心天氣的問題
果然,第一天。。。天氣不好(雲層很厚),但還是很熱
第二天,看來也好不到哪兒去
看不到藍天白雲~

不過,一看到這棟白色建築物
又搭配上好大一片像牧場一樣的綠地
恩~果然就很適合來這裡放空




一開始還蠻期待那戲水池可以讓蘋果妹玩水
不過,來到這裡後才發現,因故被填掉了,真可惜!
不過,民宿還是多做了一個沙池
蘋果妹雖然沒得玩水,但看到砂池。。。她也是很開心啦!


海境的房間真的很不錯
家具,寢具,都有飯店的水準
一進房,就有輕柔的音樂聲
是民宿主人事先就播放的CD




我愛這個浴缸
大小適中


視聽區



洗手台



我超級喜歡的書桌
隔天還特地問民宿主人哪裡買~
沒想到,民宿主人早已習慣房客問這些問題了
民宿主人說,她們的家具都是自己去巴里島挑,下訂單,然後整貨櫃運回台灣



有提供水,咖啡,茶,泡麵


每個房間都面海,而且有大露臺!



在這裡很容易就放空了~


講實在話,我真的覺得蘋果妹好幸福~
和我小時候一樣,有一對喜歡趴趴造的父母






蘋果妹試用浴缸後,看起來相當滿意阿!


這民宿真的腹地超大
若不是真的很熱~實在很適合在這裡陪著小人吹泡泡,玩耍,放風箏之類的



散散步還可以拉~



這裡有六隻臘腸狗
超級幸福
有這麼大的地方跑跑跳跳


到了戶外,不讓小人吹泡泡~實在說不過去
尤其風景又這麼美!


我和我家老闆還一直拜託蘋果妹讓我們拍照
小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躲鏡頭躲很兇~






一定要有的合照!
可惜少了藍天!
(應該把離開海境前拍到的藍天合成上去的)




海境還種了一整片的花海
不過,感覺已經過了花期
拍起來~還是很有FU拉~



我跟我家老闆說~
下次還要再來。。。一定要有夕陽,藍天和滿天星星!
在這裡,我覺得比那些飯店更舒服,更享受,更放空~
如果預算夠的話,真的很推薦!

找機會來住看看吧~
因為不開放給非住客參觀~所以就找機會來住吧!
http://www.oceanparadi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