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墾丁。。。對於吃吃喝喝這件事越來越不講究了
通常是到了墾丁之後,才看心情決定~


不過,早餐這件事
這次選擇的兩家民宿的早餐都是屬於我會滿意的早餐類型
白沙生活旅店供應的中式早餐
就是地瓜粥,清炒時蔬等等。。。


中午,我家老闆挑了照利海鮮
點完菜後才發現。。。我家老闆想吃的其實是阿利海產



想吃點心或有的沒有的清涼飲料
就近在墾丁大街上找



也可以順便逛逛大街上的商店
採買充滿南洋風味的洋裝或比基尼



這次選的第二家民宿,除了早餐還供應下午茶
這份吐司抹上鮪魚塗醬後又加上cheese烤過後。。。很好吃



蘋果妹吃了一口後,連續吃了第二片呢!



晚餐在大街的夜市上隨意晃晃
本來打算簡單買個滷味甚麼的
沒想到要排隊排很久
所以隨便找了一家義式餐廳。。。順便休息一下
大街上滿滿的人潮。。。天氣又熱
逛起來特別累!



一盤麵,一份pizza...
超飽!



蘋果妹累癱了!


民宿供應的早餐是西式的
但也有隨機供應恆春名產
這天提供的是法式肉鬆土司(一人一份),其他無限供應的是牛奶,果汁,豆漿和生菜沙拉,綠豆蒜




蘋果妹還得到鬆餅一份!



來到墾丁
我們幾乎一定有一餐安排在恆春鎮上的一杯咖啡



在一杯咖啡。。。我最愛的就是那碗特製雞排冬粉或核粉阿!
那份烤餅也是一杯咖啡的特色之一



如果一年只有一次的國內旅行可以選擇
我和我家老闆異口同聲: 當然是墾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