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Day 2的行程很悠哉
結果,為了下午造幣局的櫻花滿開行程
到了這個吃燒肉buffet餐廳
居然也是一小時。。。。。。
(當然包含從安排座位,上廁所,夾菜,吃飯和帶小孩)


實在很想抱怨旅行社一件事
行程緊湊我可以理解,
但是吃飯皇帝大!吃燒肉....是要自己烤ㄟ
一小時吃個 OOXX阿~

另外,我們和早上在停車場鬧失蹤的兩位不「經ㄗㄨㄥˊ」大嬸同桌吃飯
一般而言,四個人共用一個烤肉爐
在不熟的情況下,應該會適當地把自己要烤的東西分個區域出來
讓另外兩個人可以使用另一個區塊
這兩位大嬸,可能怕吃東西來不及吧
動作迅速確實地放下包包
(也不用交代或拜託別人幫忙看顧,可能認為我這帶孩子的媽很善良會幫忙看包包吧)
就起身去夾菜
迅速地回到座位上,很認真地開始把整個烤肉架上擺滿了食物
也毫不猶豫地沒有打聲招呼,把桌上唯一的一支烤肉夾拿走
一直到最後,還渣呼著要我把瓦斯開關關了
我整個就是一個不爽到了極點(這大嬸真是沒有禮貌到了極點!)

但是,對於整個用餐流程除了這兩位大嬸打擾了我的興致外
其餘地,我都覺得還ok啦~
至少我吃到好多好多海帶芽沙拉,味增湯加好多好多海帶芽。。。。。


用完餐,大家上了遊覽車又一路睡回大阪
準備到一年只為櫻花開這一次門的造幣局(就是印鈔票的地方)
這次開放的時間是4/16~22
很lucky的我們就有跟上(我想這個團唯一值回票價就是這裡了。。。)

一年只為櫻花開這次大門的造幣局
肯定吸引大批海內外觀光客吧!
所以我們從大老遠就開始塞車塞車塞車
終於塞車到一個可以下車的地方
大夥兒一路緊跟著上野小姐
但是一旁整排的攤販緊緊地吸引著我
大阪燒...章魚燒....各式各樣地小吃。。。。。。







上野小姐不斷地緊盯著大家是否跟上
我想沒有任何一位導遊希望在這兒丟了團員吧!
(後來發現,丟了也沒關係,這兒多的是警察,會帶你到有中文廣播員的地方)




來到造幣局入口的地方
才被這裡的人山人海給嚇到了人多到警察會在旁邊不斷地廣播
請大家繼續持續地往前移動
因為大家都停在一個地方拍照
不論是拍花還是拍人
只要一停住,後面整個人龍就停住了




但也被這兒滿開的櫻花給感動了。。。。。。














只可惜天氣陰陰的
花拍的不是挺美的
就請大家再將救一下欣賞我們假單眼拍出來的櫻花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