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住宿到飯店靠近車站,附近有個shopping center


趁著回到飯店用餐時(晚餐在飯店內吃buffet,終於可以沒有時間限制的用餐了)
這天的buffet有現煎的牛排,很好吃!

沒想到,看到本團團員悠哉了吃完飯時
大家行色匆匆地
原來要趁shopping center打烊前去逛一逛

上野小姐也提醒我們
那兒有個超市,如果想買點水果給寶寶吃
可能動作要快一點~

所以,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把想吃的東西吃完了
趕緊打包小孩,往超市前進。。。。。

沒想到那兒除了超市以外,還有藥妝店,還有童裝店,還有鄉村小物店
完全沒時間逛
快速地到藥妝店尋找老爸託買的牙膏
還快速地在架上看到人氣商品就隨手拿了洗顏粉,和遮毛孔修飾霜吧
另外又買了一個AD creme(導遊帶去的免稅店還賣的比較貴,貴了快一百塊日幣吧)


然後快速地到超市買了一根香蕉





人家連一根香蕉都有品牌包裝的!
我當然是選擇買一根
買一串不知道要吃的什麼時候
這是蘋果妹的加菜食物。。。。。。。
(市區的飯店不如北海道飯店有水果可以吃。幾天的行程下來也只有這天和最後一天有買到水果)


另外,在商店快關門前
我們還逛了童裝店COMME CA ISM
衣服是很美麗啦
但是價格不怎麼親切

我家老闆吃米不知米價很久了
看上一頂很優雅的帽子
我承認蘋果妹戴了實在美極了
可是換算成台幣約一千塊
我馬上請我家老闆放回架上
也不想想咱家蘋果妹頭圍長的比身高體重都認真
沒兩下,帽子就戴不下了

後來我還是決定滿足一下老闆的購買慾


就買了一件每天都可以圍在脖子上的口水巾



還走今年流行的海洋風呢!

買完回飯店的路上
看到販賣機的C.C. Lemon
這是我和K都很愛的飲料
在前陣子瘋狂地愛喝~
(最近為了減肥,改喝每朝健康)

但是來到日本了,當然要喝產地的看看囉
沒想到,真的比台灣版的好喝
喝起來很順口,雖然是氣泡果汁飲料,但是台灣製造和日本比起來就是嗆了點~


★蘋果妹的媽碎碎念:
請大家容許我在這兒碎碎念一下。
關於COMME CA ISM這個牌子,
我在逛街的時候就滿心疑問地想說回到台灣一定要google一下。
原來我在店內碎碎念東西好貴時,
google的結果是,網民們覺得東西很平價。。。。
(我買的這條口水巾,換算成台幣快四百塊?當時,我可是覺得高貴得不得了阿)

再認真地google一下,大約瞭解了一下這個牌子:(歷史古蹟我都沒這麼認真google)
Comme Ca ISM是Comme Ca Du Mode(我也不懂這個牌子)的副牌
Comme Ca Du Mode则是由上田稔夫创造出的日本时尚品牌
堅守黑白調性的时尚禅風擄走日本流行界。
25年的歷史,1000間店面與年營業額1700億日元的佳绩,
幾乎可以稱為日本時尚界的代言人!簡约、優雅、淨白的形象概括了它的風格。

如果真的有喜歡這個牌子的人
根據google到的新聞指出
第一家店即將開在高雄漢神巨蛋

而且引進的就是這個「平價」的系列COMME CA ISM喔!
(引進的企業公關經理說:這是為了因應M型社會。那Comme Ca Du Mode的童裝到底要多少錢啊?)

★容許我再碎碎念一下:
為什麼沒有人要引進baby gap呢?
我覺得真的還蠻平價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