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記錄終於邁入Day 3(家庭主婦的話真是越來越多!)

其實我的起床個性很怪
還在職場時,只要想到要上班,就一整個不舒服,都會很想賴床
但是只要一到週末不上班的早上,我都精神特別好,也起得特別早

這情況用在旅遊數日一樣如此。。。。

除了導遊請飯店設定的morning call
我們還會提早設定鬧鐘,讓我可以提早起床做準備
通常被鬧鐘叫醒的我,都是很甘願地起床,而且滿心歡喜啊!

尤其當起床時,看到床上這兩人。。。。


尤其這小鬼
總是想趕快找到相機拍下他們呼呼大睡的模樣。。。。。



這幾天的行程很慶幸蘋果妹總是很配合地起床陪我們兩吃早餐
讓我們這對新手爸媽可以很準時地配合團體行動



一早我們吃完早餐,
甚至還有時間在大廳投個¥100上網十分鐘
其實,這些都是旅行回憶的一部份啊~
所以請不要嫌棄家庭主婦我的碎碎念阿!


蘋果妹笑得很像無齒的老太太~



蘋果妹很想推推車!



今天的行程要來搭小火車到嵐山渡月橋
旅行裡換換交通工具也是很有趣的
不論電車,火車,船~總是會增加旅遊的新鮮感







我們要搭第一班10:18的火車


離集合搭車還有一段時間
本團婆婆媽媽又在gift shop瘋狂大採購

我和蘋果妹被日本媽媽搭訕
一開始他們不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日本媽媽一直用日文問我問題
直到我用英文回答他們時,他們才一直跟我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對不起我什麼,但是大約猜出他們想問蘋果妹的年齡
所以乾脆就比手劃腳告訴他們蘋果妹八個月了


日本的鄉下很乾淨舒服。。。。
我就跟K說,為什麼同樣都是鐵皮屋,怎麼就覺得日本的看起來比較順眼乾淨哪~



搭小火車的人相當多

和上阿里山看日出的小火車人潮有得比
不過,旅行社事先有訂位
所以我們有劃到座位可以坐著欣賞風景囉~



媽咪我怎麼黑眼圈越來越深啦
還外加兩眼無神。。。。





只能說咱家K的取景技巧越來越純熟
連半截火車和山洞都記得要入鏡阿!



沿途風光明媚
可以想像滿山楓紅來搭小火車(車站內有在販賣一年四季火車沿途風光的DVD)


溪流還有人在泛舟呢~


到目的地嵐山的途中還有保津峽這一站




火車上還有專人幫遊客拍照,製作紀念照來販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語言的問題,他們看到我們外國觀光客就跳過不拍)




這小火車也是賞櫻百選之一
只可惜我們只看到三三兩兩的櫻花樹滿開
不過青山綠水地~是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