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熱愛電影"阿甘正傳"
請你一定要來!

BUBBA GUMP 在以下各大城市皆有分店
San Francisco, Monterey, Long Beach, Oahu, Maui, Kona,
Breckenridge, Bali, Mall of America, Chicago, New Orleans,
New York City, Charleston, Daytona Beach, Miami, Tokyo,
Osaka, Makati(我就是吃Makati這家!)


這是一家阿甘正傳的主題餐廳
阿甘在電影裡靠什麼"起家"變成有錢人的?
那這家餐廳的主題菜色就是那個囉!!

在門口就有一雙阿甘在電影裡跑步全美的鞋子
和他在路邊等公車要去找Jenny時拿的巧克力禮盒和箱子
很Cute的設計!

在血拼土產之後
一看原來又已經中午了
光挑土產大概就花掉快兩個小時
和阿曼達討論這樣進度太慢...一定逛不完的
我想就算是我來這幾天都耗在這裡的購物中心大概也逛不完吧,倒也無所謂

但是"吃".........就一定不能放過
這家在Greenbelt 3 二樓的BUBBA GUMP
就在我抵達第一天的第一餐的餐廳OOdy's對面
那時候就對這家餐廳充滿好奇,因為在美國的時候沒機會去~

餐廳裡面的布置就是以電影場景,電影劇照和阿甘名言為主
最有特色的部分就是這個叫waiter的牌子

當你不需要waiter的時候
你就把牌子翻到藍色,叫阿甘Run Run Run

但是當你需要waiter的時候

感謝GG的手的示範

飲料單是用桌球拍
menu有許多蝦子料理
連GIFT SHOP都賣蝦子喔


Shrimper's Net Catch (steamed in beer) Peso.465


Popcorn Shrimp Peso.200


因為早餐在光頭巧克力bar吃太飽
所以在阿甘餐廳只能點少許吃氣氛吃口味的,在點個飲料
算是血拼的中場休息囉~
(GG接下來就真的是回家休息了....他把我早上那大包戰利品先帶回家
這樣我和阿曼達才會有足夠的戰鬥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