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土產,是觀光旅行的重要任務也是樂趣之一
去任何觀光景點都會期待Gift Shop的我
沒想到,GG也是同好之人…
(因為在蝌蚪島的時候見識到GG看到Gift Shop眼睛一亮的表情,不禁莞爾!)

菲律賓有啥土產呢?

在台灣7-11可以買到的7D芒果乾
在菲律賓還可以買到的7D產品有濃縮芒果汁(本來以為是粉),和有夾心的芒果軟糖
菲律賓的國服也可以買到
還有觀光景點的T-shirt
南洋風味的洋裝或沙龍
還有原住民風味的木頭製品和貝殼製品

據GG說,還有人認為醜到我不敢看不想拍的蟾蜍零錢包也是土產之一
據GG說,那個人還買了十多個醜到我不敢看不想拍的可怕蟾蜍零錢包


我抱著的就是我的戰利品拉~
這一堆才台幣一千多塊~
包括兩件南洋風味洋裝,一件我沒去的大雅台T-shirt和Geepney T-shirt,
小玻璃茅草屋,貝殼相框,一堆芒果乾和軟糖,刺繡棉扇一把,好幾個Jeepney鑰匙圈,
好幾個貝殼磁鐵,三D透明紙鎮(還是Geepney圖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