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類型

當有人好心想當介紹人時
通常會問說你喜歡什麼樣的類型阿?

我也常在想我的類型是什麼??

我交往過的男生有沒有什麼共同點??

後來
歸納出興趣是愛模型,愛玩具,大多愛打電動的男生是最多的共通點
(這是因為這都是大多數男生喜歡的嗜好嗎?)

但是有相同興趣但個性卻極為迥異

這同樣愛玩具愛模型的興趣當中,看電視的類型就有很大的差別
有只愛看日本卡通,有愛看好看不限國籍的卡通和ESPN,
也有只愛卡通但不愛體育的

在電影方面,大多都熱愛周星馳(這也是大多男生會欣賞的男演員吧)

在人際關係方面
有和女生處的特別好的身邊卻極少有很要好的同性朋友
有和男生女生都處的很好的,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關心女朋友
有孤僻,大男人主義,不愛主動和朋友交流但卻人緣也不差

以上提及的種類
是愛模型,愛玩具,大多愛打電動的男生

我也交往過不是以上所提的類型

浪漫,體貼,會講笑話,也很聽女朋友話
個性好的無庸置疑
卻似乎少了那麼點什麼

我喜歡的類型感覺很多元化
卻又有很多共同點
歸納不出來到底我喜歡什麼型的

因為這些人的長相身高體型又完全不一樣

以上純屬碎碎念~真的覺得找到Mr.Right是一個跟考博士班一樣困難的任務~

那我該挑戰找到Mr.Right還是考博士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