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相親經驗是我爹朋友的太太作介紹人
那位阿姨說有個男生還不錯
我爸又蠻有興趣(問題是興趣的理由是???)

這個阿姨當介紹人大概還蠻有經驗的

第一次碰到這個股票男是我不知情的情況
我爹朋友一家人和股票男到我家來作客
說要看看我爹整理的院子
也就是在那個晚上
約定隔天晚上一起用餐

我還記得那天星期天我有一整天的課(因為鐘點費很誘人)

因為是上食品安全與營養的講習
所以也不需太過嚴肅
我的服裝也是比較輕便
下課之後才知道原來要去台塑王品吃飯
但也來不及換裝了
就這樣去吃飯

最妙的是,股票男第一個晚上到我家是開著BMW
隔天晚上來吃飯是開Benz
他可是盛裝出席

一票人包括我爹,我爹朋友一家四口,還有我,和股票男

第一次吃飯吃到想叫waiter動作快一點
連我爹都催服務生可以上甜點了

其實
當天知道股票男是專科畢業,沒有固定工作的,
他主要的職業是玩股票
他家應該是所謂的田橋仔,有很多閒錢,
所以父子兩的興趣就是玩股票
他除了講到股票分析眼睛會發亮以外
剩下的我真的不知道跟他聊啥(比叔公還糟)

我幾乎都沒主動發問過,只有努力吃我的龍蝦
那位阿姨很熱心的在打開話匣子
連股票男平常很上進,都會背英文單字都拿出來聊了
(我心裡想,是背英文單字嗎?還是背公司股市代碼阿?)

中途我也離席去化妝室打電話找人聊天
希望可以避開無聊尷尬的場面

後來回座.我爸也催促著快上甜點飲料

其實回家的路上,
我和我爹幾乎同時開口覺得沒工作的不好
我爹好像還蠻不好意思的跟我解釋說,
他也不知道他是玩股票當工作

[後續發展]
在晚餐過後幾天
傳來消息~
股票男說他爸喜歡身高高一點的
(嫌我太矮的意思!)

我爹轉述給我聽的時候
我笑著跟我爸說
我都還沒笑他沒工作呢
他以為他自己會是第二個巴菲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