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進入鳳凰花開的季節。這個祕密基地就是這麼美。。。


至於。午宴內容。
是請餐廳主廚到秘密基地來外燴
菜色很豐富。比較特別的是。食材絕大多數都是來自自家精選的~



烏魚子。自家的


吳郭魚。自家的


這個就很難自家生產囉~


大蝦。不是自家生產。不過也是自己採買的~


這道鄉土味十足的五柳羹。是採用白鯧魚~



雞湯的雞。自己家養的雞~


大廚準備的南瓜油飯


大廚準備的干貝花汁拼盤


海參和八寶丸雙拼


飯後來點新鮮水果。。。西瓜正值盛產!


每次七股祕密基地聚餐的標準成員~
除了蘋果妹以外。他們都得叫我姑姑~ 
最大的已經念大二了~



飯後來個甜點吧~
來自王師父的軟玉酥
魔鬼甄與天使嘉友介紹過: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8402



表嫂說。他覺得軟玉酥最好吃
我沒吃過其他。。。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因為有我喜歡的麻糬拉~



每次七股祕密基地聚餐。蘋果妹總是變成可愛動物供大家玩賞用~
蘋果妹。也很愛跟這群大她很多的哥哥姊姊玩耍
只是。媽媽得跟在一旁當蘋果妹的翻譯
因為。哥哥姐姐們永遠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