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是一個很忙碌的日子
看了好幾位部落格媽咪的文章
大家都忙碌於娘家及婆家過母親節

這不知道是第幾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了
但是今年在內心深處是覺得最遺憾的。。。。
今年真的當了媽(去年是準備當媽)
遺憾~我媽沒看到我女兒--和我樣貌神似的女兒

尤其這天聽到我爸和親戚們討論蘋果妹的大眼睛和雙眼皮時,
我爸也不自覺地提起我娘~說蘋果妹和媽咪和外婆都很像。。。。。

今年的母親節前夕,K給我一個預告
要我想一個可以購物的地方(在台南當然選新天地,不然選花園夜市嗎?)

一家三口忙碌完一天的行程
終於又只剩我們一家三口
我們來到了新光三越,整間百貨公司熱鬧地很
從沒看過這麼多一家大小一起逛百貨公司的畫面

K終於告訴我謎底啦~
原來,他要我挑一條在他底價內的項鍊(因為他送我的第一條項鍊不見了。。。)

我們逛了幾家專櫃
最後來到我內心也有屬意的MIKIMOTO

總覺得當媽了之後
擁有一條這樣的項鍊就不顯得老氣~



MIKIMOTO的產品也有出年輕款,價位也比較親切。

原本中意單顆珍珠,比較秀氣但也比較貴氣
K看中這條比較年輕款式比較適合天天配戴
不論休閒或正式都很適合



也不請專櫃小姐打包,就直接掛在脖子上帶回家囉~

大姑姑說~女孩子出嫁帶著珍珠項鍊會好命
我帶著會好命的珍珠項鍊嫁給了K


如今,K又送我一條珍珠項鍊。。。。。


我想我真的很好命吧!



很感謝K一直把我所扮演的不同角色放在心裡
不論是當女朋友,當太太,當小孩的媽
K都重視我所扮演的每個角色~
我想~有這樣的丈夫,給我這樣的支持
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延伸閱讀: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