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正面照]
應c媽要求(誰教我平常要求的或是心裡偷偷想的,c媽都知道)
我乖乖地補上正面照
還素顏的喔~

 

我一直沒拍正面的新髮型照
只有剛燙回來時請我家老闆幫我拍了後面的捲度

剛燙完的頭髮整個彈性很好
明娟老闆娘說,洗過幾次後捲度就會比較自然
根據我的經驗,當頭髮繼續長長,捲度會越來越大會更自然。。。


燙頭髮後我最怕得抹一堆整髮用品在頭上
黏黏膩膩的或者是硬梆梆連風都吹不動的感覺令人很不舒服

不過設計師阿慧姐當時有介紹我明娟老闆娘那兒有不錯的護髮用品

第一次燙完後我就順便跟明娟老闆娘帶回來使用
所以這次理所當然也帶回來囉~




洗完頭後略微擦乾後
用量大約一個五元硬幣的量
抹在頭髮上
就有保濕效果
我通常在家不會烘乾頭髮(我都讓頭髮自然乾)
隔天頭髮灑點水,捲度就很自然了
如果怕會毛,我就會再上一點護髮素



懶媽媽我通常就這樣解決在家護髮的問題

當然偶爾也會想要來個頭部筋絡按摩之類的享受
才會順便請美髮院作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