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翔媽的部落格才知道
埔里居然還有一間標榜18度C恆溫的手工巧克力工房



真的很好找
有好大一個停車場



人好多
天氣熱到我一點也沒有慾望買巧克力
只想直接排隊買冰淇淋來滿足一下


店門口有提供熱咖啡
因為,必須拿號碼牌才能進到店內選購
原因就是為了要維持室內的低溫
(超厲害的行銷手段,因為逼得大家只能在外面排隊
所以,怎麼看應該永遠都是排隊的盛況吧!)

我在排隊買冰淇淋
我家老闆到處晃晃去拍照
很開心地回來告訴我,他拍到了女僕們~


女僕們一看到鏡頭,碼上很敬業的對鏡頭微笑ㄋ



在排隊的過程中,
服務人員很親切地拿手工巧克力給大家試吃
我雖然沒買手工巧克力當伴手禮
但有試吃了一小塊。。。很手工的味道
想必。。。走紅也是有原因的~

義式手工冰淇淋,口味超多~
小盒兩種口味NT.80
手工現作餅乾甜筒只要加NT15

我們點了四種
有黑啤,真的有啤酒味
有香草,蘋果妹超愛
有巧克力,我覺得也還不賴
有芒果,夏天來球芒果冰淇淋很對味的~



只是。天氣真的很熱
坐在店家提供的戶外賞味區
雖有水噴霧,雖有遮陽棚。。。
但。。。冰淇淋融化的速度真的好快


得快速地幫蘋果妹趕快解決冰淇淋
然後再讓蘋果妹啃冰淇淋+餅乾

我很喜歡這家貼心的店
(當然除了人實在太多了。。。)
因為貼心的地方很多,隨時有服務人員清潔桌子
還有垃圾桶,還有洗手台等等
所以整體而言,下次來埔里。。。
我應該還是會再來品嚐巧克力也好,或冰淇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