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半年度應該有的節日禮物都在這一袋了


我喊了很久的單眼相機
老闆在看了表妹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後
決定開始作功課研究單眼相機
其實,我心目中的第一品牌仍舊是Canon
原因無他,是因為我前兩台數位相機都是這個品牌
早就習慣他的操作介面。。。

而老闆的好友最近紛紛敗入SONY α 後
他又對sony開始作了一番研究

這就是我家老闆。。。。
(一旦對某樣東西有興趣,絕對是作功課先,絕不盲目敗家)

結果最後,在看了網路討論區以及問了兩家相機店徵詢這兩台相機拍人像的口碑,
又加上婚攝葉大哥的意見後
總整理起來,最後還是選擇Canon 450D


在問了兩家相機店關於機身以及相關鏡頭的價格後
最後決定還是在民族路上的東升光學買了。。。

我們入手的是水貨
在日本型號為KISS X2,台灣稱450D




而這是我們入手的兩顆鏡頭
一顆是定焦鏡,另一顆是sigma 18-200mm
東升的價格比較沒得殺價
最多就是可以送東西
所以送了一個鏡頭的保護鏡,以及SDHC 讀卡機

我們又多買了一個相機袋,以及一張8G的記憶卡



以上。就是今年到年底的節日應有的禮物。。。。。
所以意思是,每到一個節日要準備收禮物時,我就會再把這篇文章拿出來貼一次以資紀念。。。。

今天入手相機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到黃金海岸去體驗我們的450D。。。。
真的很有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