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整天我都在期待著相機店打電話來通知我們去拿相機
過了中午,我實在忍不住拜託我家老闆趕快打電話去問問看

果然,生意太好。。。。好像把我們的訂單漏掉了。。。。

沒多久,就通知我們可以過去拿。。。。
拿到手後,我們先回家研究了一下才準備出門外拍去(也是希望日頭不要那麼大)

把sigma鏡頭安裝好
隨便開始亂按

然後到了黃金海岸都是老闆拍的。。。。
因為我在當推著嬰兒車的少婦阿~(如果是貴婦不知道該有多好~)


看到彩虹。。。趕緊把老闆叫過來拍


雲層很厚
拍不到完整的夕陽
倒是拍到夕陽餘暉。。。。


其實這些拍攝模式都是我家老闆操作的


我家老闆的構圖的確是比剛跟我交往時好太多太多了。。。。


我家蘋果妹一副很累的樣子
她很少能睡著後安穩睡在推車上(除非很累)
她累到我們在堤防散步回到車上都還在睡。。。


但是回到家後,就呈現充飽電的狀態
以下是換了定焦鏡


玩到口水直流,衣衫不整(哈~終於不小心露點了。。。)


因為終於看到小白兩顆準備冒出頭
蘋果妹最近都會發出ㄔㄔ的聲音
最好笑的是,一邊發出ㄔㄔ的聲音,然後一邊爬行往阿母我過來,然後張開大嘴,準備吸奶
很像是一條尚未長高的「小龍」。。。。
另外,還會有這種嘴臉出現


玩得披頭散髮(又沒有很多髮)

阿母我突然眼花
這張跟上面那張到底差別在哪兒
(後來我仔細研究,是有些些微的差異,但是自己女兒越看越可愛,也就懶得拿掉了)


蘋果妹上個星期有突然進化
會從床墊下的遊戲區自己爬上床墊了
瞧她很努力的樣子
每爬上來一次,我就忍不住給她拍拍手一次阿



原來有單眼相機
阿母我也能拍出這麼有fu的照片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