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週末是打算台中彰化二天一夜遊
不過,為了等相機
很彈性地更改為一日遊囉~

從台南出發一路到台中(中途下新營休息站加值ETC)
大約一個半鐘頭的時間
就到達我們的首站--高林鐵板燒拉~

這是我在台中讀書時
最愛的一家平價鐵板燒
這家鐵板燒也沒讓我失望地一直在多元的台中飲食界裡屹立不搖
每回到了台中,就盡可能安排有一餐來這兒懷念一下。。。。

認識我家老闆之後,我也帶他來(讓他知道平價鐵板燒的世界不是只有大埔而已)
沒想到,我家老闆也愛上了。。。(自己來出差還會自己來犒賞自己阿,雖說一客最便宜不過NT.160)

最便宜的一客NT.160從喝到飽的紅茶,一碗白飯,一碗濃湯,再加上有魚,有肉,有兩道青菜,再加甜點
這樣其實真的是很划算的。。。。




已經好久沒來這兒用餐
這次點了一份NT.630的非力海鮮套餐,另外一份NT.160的黑胡椒雞肉

非力海鮮套餐的海鮮內容有:花枝,蟹肉,蝦子,魚排




平價鐵板燒的兩道青菜一定有:豆芽菜和高麗菜


我們七分熟的非力被今天掌廚的師傅給毀了
也壞了我用餐的心情
明明就是七分熟
結果師傅做成了全熟
讓我用餐心情不好了一大半

而且,份量也明顯縮水
果真可以感到物價上漲,什麼都漲的壓力阿~


其實還有雞肉,高麗菜和甜點
只是因為看到這牛肉,讓我心情不美麗
索性就不想再拍了
(其實我也有跟師傅反應,這牛肉過熟了,師傅也只是輕聲說了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