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一天
在星期五去吃星期五

而且這天又是美國獨立紀念日(歹謝~我照片上日期打錯,又懶得修正)

July 4th.


位於安平區家樂福的這家T.G.I Fridays是前陣子剛開幕的
(我衷心希望這家美式餐廳可以在台南生存久一點)
以當天客滿的狀態來看,應該我的心願是有可能達成的
(當天二樓是由奇美電包場了.果然有南科有差)



不過這家星期五餐廳不大
一樓整個覺得有點小
吧台設置在一樓入口處
沙發位置也稍嫌擁擠了些

不過美式貼心的服務很周到
有訂小人的位置,因此還有附上圖畫紙和蠟筆(都被薇姨拿去用了)

這好像是我改變造型後第一次出現的照片
不過劉海還是不小心開了。。。。(我的劉海很容易就自己打開了)
下次再補上完整的髮型吧~



剛訂完婚沒多久的表妹和妹婿來台南度小蜜月
表妹說,是要來讓我家老闆體驗一下單眼的魅力啦~


這畫面拍的真好
把妹婿和蘋果妹拍的好溫馨阿~


很像在玩黑白猜~


至於食物
我總覺得份量都有縮水的感覺
不然就是當天點的菜份量有點少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很可愛的迷你漢堡
喔~那布丁是表妹從台南大飯店買來的布丁~是要進貢給蘋果妹的




前一天應酬喝酒隔天在宿醉的我家老闆
點了一碗濃湯來暖胃

我覺得Fridays的開胃菜都比主菜好吃ㄟ~




後記。。。。

這一篇寫的有點哩哩拉拉
寫的沒有很專心~
可能那天重點都不在食物吧~
因為兩個人妻不斷地bla bla b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