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我家老闆的最愛
位於永康市,永大路二段丁丁藥局對面有家7-11
隔壁那條就是永明街拉

在76號隔壁


你一定可以看到這個站在路上的招牌





店面雖然老舊
但是整體是很乾淨的
重點是,這裡也有冷氣喔~


我家老闆說,這是他吃過這麼多肉燥飯最好吃的一家了
不可否認
雖然我吃的肉燥飯不多
不過這家的白飯是我覺得還蠻有水準的....
所以淋上鹹鹹甘甘的肉燥
的確是好吃~
(一般而言,台南口味都偏甜,這家的是甘,不是甜喔)


通常我們會點一人一碗肉燥飯(我家老闆通常會再續一碗)
一人一碗牛肉湯
再加上一碟炒青菜

牛肉湯的道地吃法
也是認識我家老闆才知道怎麼吃的
就是湯來了之後要趕緊攪拌
因為牛肉湯就是生牛肉淋上滾燙高湯
要趕緊攪拌,牛肉才會泡熟

攪拌好後,桌上會有米酒
一定要淋上米酒
整個高湯喝起來會更甘甜


不可否認,這是少數老闆帶我去吃的店家
我會主動要求或答應說「好,咱們去吃!」

arrow
arrow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