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意髮舍 前身照]
貼上Before的照片
就會發現室內設計師真的和造型師一樣
真的能妙手回春呢~








上個星期找了一個週六下午跟我家老闆商量一下
讓蓬頭垢面的媽媽我去作個頭髮~
(我已經受夠每天只能綁馬尾的,還怎麼綁都不順眼~連瀏海都讓我有點心浮氣躁)

第一個想起來就是在一年多前由設計師阿慧姐所介紹的這個髮型工作室
也剛好前陣子阿慧姐有提醒我她已經搬家了
所以跟阿慧姐要了電話
跟髮型工作室聯絡如何去(因為我對東區很不熟~可是只要告訴我吃的地方很快我就搞懂地理方位了)
原來就在好吃的「碳烤牛排--大農莊」附近嘛!

不過,這篇文不是要介紹我的頭髮(雖然我真的也還蠻滿意的,我回家之後我老闆笑我自以為是黑澀會妹妹喔)

而是,在阿慧姐的妙手回春下煥然一新的老屋翻修(真的有像魔法師呢)
真的是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就是這個庭啦~
我以後夢想要開的餐廳~就是要這個樣子拉~
(做完頭髮後,出來的第一通電話馬上打給阿慧姐大大地讚賞她一下,希望未來我搞創業時,她能大力相挺一下)



在這個小小的巷弄裡
一拐個彎進來
看到這間白色鄉村風味的建築(感覺根本就像要賣日式雜貨的嘛)




結果一進來Fu又不同了~
可是感覺還是很舒服呢~


我超愛那黑色格子窗和白色清柔窗簾加上那水晶燈
厚~害我一直在想,或許等存點錢
以後蘋果妹的那個房間弄成這個樣子應該也不賴喔~




在這個地方閱讀自己喜愛的書,喝杯好喝的茶,
(如果有哪個美容沙龍走鄉村風這種味道,我應該會馬上加入會員吧~)
這是這個空間內我會喜歡的cozy corner


很有情調的"斷垣殘壁"
讓這個沖水的地方別有一番風味~


原本,作頭髮的時間長
如果美髮沙龍裡又鬧烘烘地
作頭髮就變成一件很難熬的事情。。。

但只要經過事先預約,像這樣一對一的消費我很喜歡
從頭到尾,一人服務,精確掌握客人情況
而不是肩膀上弄了毛巾,頭髮濕拎拎地等待設計師在好幾個客人之間周旋


我覺得鄉村風愛好者都好熱情呢~
因為聊阿慧姐聊得很開心(應該是說聊阿慧姐的設計啦)
我們又互相交流我們甜蜜的家相同與相異之處
明娟還很熱心地讓我參觀她帶有地中海風情的家~
(不過我不好意思拍人家住家啦~)
就這樣我在這裡度過開心的一個下午。。。。

老闆娘:明娟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30巷3號
電話:06-335-7006
週一~六 AM10:00~PM07: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