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瑄瑄一家好多口留我們下來晚餐
不過,因為當時還不覺得肚子餓(應該是瑄爸拿的古早小鹹餅和茶米茶的功勞)
我們還外帶了產婦的月子餐回家(人家作月內,我作月外)

回程的路上
蘋果妹一路呼呼大睡

到了新營時,我家老闆提議來去佳里吃外省麵


我聽了眼睛都亮起來了
外省麵是到目前為止我最愛的麵店(除了高雄,高雄仍舊有我最愛的麵店)
我喜愛佳里外省麵的理由如下
第一:有冷氣
第二:有小菜
第三:乾淨
第四:可以交代不加味精
第五:麵條好好吃











連蘋果妹都很愛喔~
趁著麵還沒攪拌
我取了部分沒沾到湯汁的麵條
一小口一小口餵蘋果妹
非常捧場的把我所準備的麵條都吃光光

平常吃東西喝奶有這麼阿沙力,不知道該有多好阿~




這個週日很幸運的沒遇到外省麵公休
因為每月第一三五的週日是他們的公休,要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