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7/19是安琪拉姑娘的大喜之日
雖說我是在地高雄人
但是自從生了蘋果妹也很少回到老家住(想到要住之前還得先來個大掃除,就累了)
所以想想,找個便宜乾淨的住宿地點
來當個觀光客也不錯囉~

我第一個想到的地點是85。民宿(有很多家,可以自行上網搜尋一下)
沒想到打電話去詢問的結果是都客滿了

後來又作了一些功課
腦海裡浮現了這個前陣子剛開幕,以前帶班的學生正在那兒實習的蓮潭國際文教會館
拜託以前的老同事--建宏幫我訂了一個一大床的房間
還順便凹凹看能否升等的福利~
(沒想到建宏真的幫我作了特殊安排,住到了一個可能散客比較不容易住到的房間喔)


其實我看過這間飯店的前身(是公教人力發展中心)
所以來check in看到變身後的蓮潭
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



圓弧形的這棟就是飯店區
左方四四方方的這區就是會議及教室區


LOBBY的左方是上星期五才剛開幕的咖啡廳&bar


右方則是check in的櫃臺


不過和其他飯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飯店的關係學院


來到飯店check in的同時,馬上向以前辦公室的學生皓皓找來拜個碼頭
聊個天後,就帶著三個娃兒(我家蘋果妹和蘇家姊弟)先進房間休息囉~
(晚上的重頭戲是離蓮潭不遠的漢神巨蛋)

搭乘電梯需先使用房卡感應才能按樓層


我們住宿的樓層是飯店最高樓11F


這面玻璃看出去就是左營大大有名的蓮池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龍虎塔,關老爺等知名地標)


以前的公家單位所佔的地點都很好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總是不懂的好好利用
現在外包出去讓民間經營,真的是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以原始那模樣,就算教我不花錢來住也完全都不會考慮的。。。。

(看照片到此,我還是得誇獎一下那顆sigma的鏡頭,真的有小廣角ㄟ)




我們住宿的房間是1109 (真的是特殊房型喔)
房卡在門口也是感應的(不需插卡)
但是進了房間之後,就必須插卡取電
而在插卡旁有清潔和勿打擾的按鍵


按了請勿打擾後,外面按門鈴,裡頭真的不會被打擾囉~


在這兒,先給頭香留言打算要去高雄玩的小花一個好康。。。
現在蓮潭有夏日開幕體驗價
應該蠻划算的~


蓮潭國際文教會館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