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間比較特別的房型
隔天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種房型其實大概只有三間吧~
可能是在安排升等房時搞錯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拉~(只是當下有覺得這房間設計的很不一樣)

再次聲明,這是根據飯店內部人員透露,這房型很少,不會輕易給客人的~

有多特別呢~

從門口一進來,第一個看到的是衣櫃
轉個彎左手邊就是浴廁,
而浴廁和房間有一道拉門相隔


會先經過這間浴廁

經過這道拉門


才會看到房間
(這種設計,應該很少在飯店看到吧)

整個房間看起來其實還蠻舒服的
雖沒有驚人之處(可能是經過浴廁的設計比較驚奇吧)
但也算是中規中矩~


以面對電視這距離看來
這電視真的看起來非常舒服(誰教我甜蜜的家的電視實在太小)


迎賓水果



這書桌的設計很簡約
一點都不浪費房間內的空間


應有的信紙信封和飯店介紹
另外還不忘置入性行銷一下關係學院


冰箱內沒有特別提供額外的飲料
檯面上有提供兩瓶無料黑松純水
那瓶又是原裝c.c.Lemon是我們自己在漢神巨蛋地下室的松青超市買的....
至於冰塊,是我們打電話請櫃臺送上來的


這角落是整個房間我拍起來最滿意的地方了
燈光,窗簾,沙發
整個感覺就很Cozy


浴室用了兩面大鏡子
加上有一面沒有門
另外一面是透明的門隔著馬桶和乾濕分離的浴室
就覺得浴室和房間一樣大間
我一向喜歡這種很寬敞的浴室空間


備品都是印有蓮潭本身logo


小玲的女兒--恩琦示範浴缸用法


一進房間後,把三個娃兒放下
電視一打開就成了這副模樣


還記得我前面提過,這個角落拍起來真的是很美~

恩琦的弟弟--恩倫
小蘋果妹兩個月
身高體重應該都超前蘋果妹很多了

一直不願意從哈比國公主退位的蘋果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