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飯店其中一樣令我覺得開心的就是有美味早餐可以吃.
高雄的飯店我住過的應該只有寒軒飯店吧~
(應該很少有在地高雄人有機會或想去住飯店吧)

我個人覺得寒軒早餐算是好吃而且多樣化的....

現在蓮潭國際文教會館正在推市民早餐五折


早餐六點半至十點
我們和小玲母子三人約好九點半餐廳見
而餐狂勁旅--小瑾在這兒實習和我約一起早餐約會
(還記得以前當他們班導師時,我喜歡請他們吃早餐,和我來個導生約會)

早餐在西餐廳應該是一般飯店的慣例~






我最愛早餐提供omelete的服務
另外就是各種不同形式的cereal(穀類早餐)
不過,在這兒我印象中似乎沒看到~

但是現作的omelete是有的...


在九點半之前我看到的西餐廳滿滿的人
不只是房客,也有高雄在地的來享用市民早餐的


而我們這一桌坐到大家都走了
連西餐廳都開始在為中午的用餐時間備餐了
(誰叫我們帶了三個娃兒阿)



幫我訂房的建宏和我們其中一位男娃兒有父子臉
感謝建宏親切的招待拉~


感謝小瑾還幫我帶孩子還有拿餐
(因為我家蘋果妹一直黏在我身上)


這天小瑾休假,但是小胖有上班,所以我幾乎沒和小胖聊到天
(唯一一句話是,這件制服有點小喔!)
仔細瞧了一下,我們三個人都是灰色衣服ㄟ~


蘋果妹現在毛毛蟲的等級升的很快
願意乖乖坐在推車或餐椅的時間有縮短的現象


原本我家老闆只抱了恩倫一個
我家蘋果妹應是要湊上一腳



我真的覺得恩倫的髮型很酷~

我家蘋果妹的表情很無奈的感覺
(似乎在說:把拔明明是我的,怎麼多了這小子阿!)


早上的行程除了吃早餐之外
我們還特地巡視一下在B1的休閒中心

有健身房


有游泳池


很迷你的游泳池
不過還是有救生員在旁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