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兩個伴娘,茉莉花去年出閣,安琪拉也在上個週末完成終身大事


當時好友們,除了心吾遠在大陸外
專科同窗好友都來給我祝福。。。。



果真新娘子是每個女生最美的那一天。。。。
(參加朋友婚禮一次,就會找出自己當時當新娘子的照片回味一下)

既然這樣,我再把另外兩位同窗的新娘照找出來




這次的主角是她~


安琪拉說,好歹也曾經是我和老闆的伴娘
叫我老闆非得撥空參加不可

我家重情重義的老闆當然義不容辭拉~
幸好老闆有一起來,否則我要帶著小人,恐怕很難有這些非專業婚攝的花絮照片吧~


安琪拉突然有一天,悄悄地在msn傳了一個短訊
問了一些關於拍婚紗的事情
我們才知道原來安琪拉已經決定了要和她的王子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但是,也未免太低調了一些。。。。

有天,又悄悄地傳了訊息來
問了關於新秘和婚攝的事情
原來,日子已經定好了。。。。

就這樣當時我結婚的新秘和婚攝
原班人馬再度幫安琪拉小姐服務。。。。


蘋果妹今天穿的很像小花童喔~
剛好在滿月禮物中,朋友送了一件很像小花童的衣服(why &1/2)

遠在上海行醫的lucy小姐特地為了閨中密友返台
據說lucy小姐的按摩手技對付嬰兒發燒很有效


我們女主角要變身囉~


我家的長輩說,女人出嫁帶著珍珠項鍊會好命
安琪拉帶著她媽咪送的結婚禮物--珍珠項鍊出嫁
真的好美喔~



在化妝時的安琪拉一直向毛毛蟲一樣蠕動著
甚至還提出說能不能躺著化妝的要求
害我們大家只能告訴新娘子,你已經很好命拉
省掉迎娶,拜別父母,進房等繁文縟節
八點多才化妝....等著十二點吃飯
好命呢!




男主角一直像是路人甲般跑來跑去
直到快十一點才進來房間梳洗換裝
換裝前還俏皮地跟我們大家預告,等一下我會很帥喔~







很陽光的大馬先生和慢慢開始接近陽光的安琪拉小姐
希望要努力給彼此幸福和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