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如果我有跟著我家老闆到高雄出差
有時候我會選擇帶著蘋果妹獨自搭捷運到某些地方去閒晃(通常都是有冷氣的地方啦)

所以,我家老闆有天說到,
蘋果妹會走路之後,我好像都沒跟你們一起搭過高雄捷運

因此,我們特地安排了一趟高捷之旅~
實在是高雄的捷運大站都弄得挺有特色的~
都是拍照的景點~

例如,美麗島站


我家蘋果妹對於train已經不陌生了
感覺他已經開始對垃圾車以外的其它交通工具產生注意力了
(不過,我個人觀察,垃圾車還是她的最愛)



蘋果妹想要試著自己拿車票感應



我家老闆一切都很配合女兒


拍照的姿勢也很配合老婆大人的指示


最近因為痞子英雄,而讓高雄各大景點都成了熱門觀光聖地



不過我只看了三十分鐘
希望有時間再來好好欣賞囉~



想到上次帶蘋果妹來,才六個月大呢~


高雄真的蛻變許多
一直以來,我從沒嚮往過要住在擁擠的台北
但是,我的故鄉高雄,卻讓我相當懷念~



沒想到,蘋果妹已經是可以跟著我們牽手逛街的小童了







中央公園其實也有著我們青春年少的記憶
既使她的前身並不美麗
一個破舊的體育場(我還在這裡看過張惠妹的妹力四射演唱會)加上雜亂的停車場
現在成了高雄市民的中央公園

這裡還蠻多人在遛小孩


蘋果妹喝水的小手。。。



中央公園內的親水廣場在還沒水舞表演開始前
就在外圍圍了一群人
看起來像是媽媽的手上都有一個大袋子

原來,等水舞開始時



小朋友就往裡頭衝了




而媽媽手上的大袋子就是為了讓小孩換乾淨衣物用的

呵呵~只是,不曉得水質乾不乾淨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