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的床尺寸是ㄧ般雙人床
睡ㄧ對夫妻可以互擁入睡增進感情
BUT...一旦中間夾了一個睡姿會360度大轉彎的小孩
可就讓我一夜難眠
(我家主臥的床6*6.2...只睡我和蘋果妹。。。
我常被蘋果妹的腳壓在臉上而驚醒)

雖然睡得沒有很好
但是,幸好一早醒來精神還不錯
梳洗整理起床後
聽到蟲鳴鳥叫。。。心情也很好



早餐由民宿主人阿凱到藍屋頂的廚房製作
有三明治,有水餃三顆和一些蔬菜,水果優格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那土司夾布丁。。超好吃的
應該很適合野餐吧~



民宿主人阿凱幫我們拍的合照


蘋果妹看到民宿主人的弟弟。。。都顧不得還沒吃飽
就急著要去找弟弟玩
雖然弟第還不會走路。。。但是感覺體格就是很讚
塊頭已經快拼過哈比國的蘋果妹了



弟弟的小光頭在搭配上那叢綠色植物變得很有畫面阿~




老闆趁著要離開藍屋頂時。。。又很認真地取景~





有帶腳架的好處就是
我們兩人終於又有合照了。。。(上次兩人合照該不會是拍婚紗吧)


我家老闆自己跳跳跳。。。跳的很HIGH




這張跳最高拉!


借阿凱的兒子來拍偽雙子家庭


歹謝。。。我真不是故意把日期檔在弟弟臉上
(批次處理的壞處阿)

蘋果妹堅持比他重的弟弟要坐她的肩膀阿!


和阿凱一家合照~



最後,我堅持我的大黃金要跟我們一家三口入鏡
陪伴我娘兩年,又跟了我兩年,再跟我們一家快四年的時間
八年。。。3000CC的大黃金身體依然健朗
只是。。。基於養車和養小孩一樣不容易
最近有想換車的念頭了。。。
休旅車真的是愛旅行的我們最佳玩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