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忘了是上週三或週四吧~
K下班前突然提議想要吃高級鐵板燒或牛排
問他為什麼呢~他說就當作訂婚紀念日請我吃飯好了!

於是我在腦海裡搜尋了一下餐廳
台南的高級鐵板燒說真的我一家都不認識
於是,提議那不如去吃上次沒預約到的西堤牛排好了。
反正,K沒去過(K其實是很懷念陶板屋)
只是,幾乎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除了還沒來南部開的,
K幾乎也都嘗試過了,也只有陶板屋讓他比較懷念而已。

大約下午五點鐘電話預約,又是要等到八點半
那不如不約,直接到現場等看看囉。
七點多到了現場,果然不用等直接就帶位了~

台南的西堤位在民族路上,新光三越隔壁
其實內部裝潢已經有點老舊了
室內的空氣也充斥著油煙味
(餐廳一段時間勢必要做一番整修,否則那種油煙的氣味實在是不太容易引起食慾阿)
後來,我們也向副店長反映了我們的感受。

點完餐後,K開始把玩他的新玩具NOKIA N73
據說有什麼名片辨識功能~


開胃菜~鮮蝦蘆筍
sauce帶點咖哩味道,還算不錯。


接下來前菜
K點的義式牛肉薄餅
嚐起來像是薄餅pizza
味道也還不錯


我點的應該是西堤的招牌前菜了
從我三四年前吃西堤時就存在的一道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孕婦一定要的膳食纖維~蘿美生菜沙拉
以前這道菜長相很粗獷
就是整棵的羅美生菜
現在比較秀氣一點,不過也是送上了一艘船
口感清脆,而附帶的凱薩醬吃起來倒是有點千島醬的味道


K點的沙拉是檸檬芥末海鮮捲
用越南春捲皮捲上生菜蝦子及魚卵
K說檸檬芥末味道還不錯!


K點的牛筋清湯
很愛喝湯的K對這道湯也是讚不絕口


而我一向是在湯品menu上看到巧達蛤蜊就情不自禁一定會點~
這道湯對於我而言呢,一點都不向巧達蛤蜊濃湯
我愛的是美式很濃很稠,吃起來料多豐富,熱量無敵高的那種(Costco有在賣的那種)
這道濃湯還看的到蛤蜊,應該是想強調是用新鮮蛤蜊製作,而非罐頭的~(Costco那種是罐頭的)


吃到這兒,原本我們剛進到店內吃飯的好心情




卻因為店內空調而被破壞了
我其實原本就覺得空調不夠涼
而吃到湯品結束後,K已經是滿頭汗
我們兩個再也忍不住向服務員抱怨空調是不是可以調降
結果,服務員一點都不感到驚訝的馬上告訴我們店內空調的確出了問題,他會立刻送上冰塊?
(送冰塊讓我們降溫?)
並且如果再沒有改善,會幫我們換位置。

當他送上冰塊時,K還是忍不住地要求換位置~
當我們換到另一區塊的冷氣出風口下
我終於開始感到稍微舒適一些
而K原本從開胃菜到湯品覺得吃到美味可口的好心情開始變的東西一點都不好吃也稍加改善了

湯品結束後,加上換位置之後的下一道就是sorbet
也就是類似冰沙的飲料,讓口中味道refresh後等著吃main course


我點的主菜
西西里海陸雙拼~有魴魚、魷魚和牛肉
牛肉口感真的還不錯~


而K很期待的酥烤牛排


吃完主餐後,我們兩個的心情總算稍微好點
我的甜點&飲料是
法式三風味(味道一般,沒有什麼驚豔的感覺)& 雪沁藍橙 (有淡淡可爾必司那種乳酸的酸酸甜甜)
K的飲料&甜點是
冰咖啡&草莓果香冰淇淋


草莓果香冰淇淋
用法式薄餅包住草莓醬


淋到冰淇淋上頭
我吃一口覺得太甜,倒是K還蠻enjoy的~


在我們享用完甜點之後
服務員過來關心我們今天的用餐狀況
也對於空調換位置一事道歉
我們也相對反應了一些狀況
而副店長稍後就馬上過來我們這裡對晚上用餐的狀況再道歉一次
也送給我們西堤用餐集滿十點贈送的小禮物
我們除了反應店內老舊,用餐氣氛過於吵雜,也建議西堤在甜品上可以在更創新
畢竟不論是陶板屋或是聚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甜品
而西堤的甜品似乎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我們也同時給於他們的服務態度相當高度的肯定
在我們反應過後都有立即處理
這是相當值得鼓勵的~
也代表員工訓練的真的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