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第一個月就很充實了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計劃
班上幾個不參加幼稚園的暑期保育班的小朋友
媽媽討論出一個家庭保育班的計劃
由幾個媽媽當host family
設計課程或活動給小朋友

我認領了前七天...果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我還帶了一隻黏踢踢的臭小孩2號
幸好另一位媽媽全程陪伴,助我一臂之力
果然我只要前一天作好事前準備,
第二天一切就都很好處理了

我總共排了三天和食物有關的活動
包水餃



蔬菜印畫









捏飯糰



其餘還有戶外活動去公園玩,

還有戶外教學去安平體驗手拉坯








第一週的前五天,既忙碌且開心
雖然累了點(如果沒有帶著老二的話,其實事情會簡單更多更多)
這是一個難得經驗和挑戰
期待接下來到其他同學家玩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