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餐廳可以分成三篇來寫,好像就可以看得出我最近碎碎念的功力了。

看了菜單後,我想要的豬肉洋蔥蛋派已經賣完了
(我記得第一次吃到蛋派是美國阿嬤作給我和我爸吃的早餐)
所以我就點了其他囉。。。


點完菜,怎麼打發一直覺得好熱的時間呢
就是跟小人玩遊戲啦~

桌上那蚱蜢是蘋果妹外公凱旋歸國帶回來的玩具之一
就是那種轉轉上發條後, 輕輕敲蚱蜢的脖子
蚱蜢就會往前跳跳跳



蘋果妹手裡拿的是同一組玩具的蝴蝶
轉轉上發條後,蝴蝶不會飛拉~但是翅膀會動動動,然後一直往前跑


終於我們點的餐點送來囉
這是我家老闆的西班牙蛋捲
除了太焦了一點,味道還不錯拉
不過還蠻中式的就是了



這麵包吃起來很像來自Costco
抹上奶油,夾了老闆的西班牙蛋捲
就是好吃的三明治拉~


這是我點的原味薯條
很好吃喔~
我很愛這種很大氣的薯條


老闆點的摩卡冰沙


我點的芒果冰沙


不趕快喝
很快就融成沒啥味道的果汁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現在的蘋果妹
一碰到大人在用餐
就用這種癡癡的眼神看著
然後還會帶著more的手部動作
告訴我們她好想吃喔~







讓她稍微試了一口
通常就會有這種好滿足的表情



還開心地把腳拿來品嚐








我下次會為了這次沒吃到的蛋派再來的

Escape 41 海洋天堂的官方網站:點我!

延伸閱讀:[出去吃] 高雄。海洋天堂@柴山--找路篇

延伸閱讀:[出去吃] 高雄。海洋天堂@柴山--哇噻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