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NEY
=======

這是大台的Jeepney

這趟菲律賓之旅
我見識到了菲律賓大多數的交通工具
其中之一就是Jeepney,
一直很想試搭看看
不過,因為我這趟旅行有個貼心的司機GG
也就沒機會見識見識~


搭乘的方式
根據阿曼達同學的經驗
就是隨招隨停
(反正大部分的路是沒畫線的,駕駛人心中各自有一把尺)
大部分的Jeepney都是跑大馬路然後直直走
(我想應該還是有一定的路線圖吧,不然就是乘客和司機心中各有一份地圖)
乘客上車之後
把錢用傳遞的方式傳給司機
到了你想下車的地方
乘客用takaro(菲律賓語)大聲喊停車
就可以下車拉~


這台Jeepney是我覺得還蠻帥的
***************************************************************

私家拼裝車
=========

這種拼裝車也還蠻常見的
據說就是自己拼起來的
這台拼的還不錯看
別看這種拼裝車
還是可以載很多人的
不信你可以算算看這張照片裡的這台車裝了多少人


**************************************************************
三輪摩托車
=========

這是在比較小的馬路或街道可以看到的營業用交通工具
乘坐方式好像也是和Jeepney一樣
比較便宜
也會和陌生人同車


在百勝灘泛舟後
在飯店用餐後
發現外頭停了一台三輪摩托車
我們就借用來拍照囉!


一樣是塞了很多人的三輪摩托車!!!

*************************************************************
三輪腳踏車
=========

這種人力腳踏車
比較常在觀光景點看到

*************************************************************
運鈔車
=====

運錢的也算是交通工具拉
當我拍這張的時候
裡頭的司機和警衛
還很開心的一直跟我揮手
還按喇叭希望我多拍幾張的樣子
會不會也太熱情了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