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作行前功課時,就知道木桶便當是車埕的特色風味餐
大概是第一家紅了之後,接下來就會接二連三有人模仿
我們按照行程的計劃,就在這兒用餐囉~


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有個舒適的環境用餐是很好的行程計劃



空間寬敞,室溫怡人


看了餐點,不算便宜
不過,剛好我早餐吃的太好太飽了
所以只點了一份餐,再加ㄧ份薯條
我家老闆點的日式東坡肉木桶便當


這樣ㄧ份木桶便當,木桶可以讓你帶回家作伴手禮 nt380
(單買木桶是NT.200,如果點排餐,可以用NT.150加購)
我覺得不是很便宜的消費!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地把木桶帶回家當紀念品
(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使用木桶。。。)



好開心的父女合照

蘋果爸永遠知道如何讓寶貝女兒開心地笑


蘋果妹除了猛吃薯條配番茄醬外
就是拿著蘿蔔湯裡的蘿蔔猛加番茄醬



沒甚麼食慾的我
在喬裝文藝少婦中



拿起包包裡的筆記本記錄這兩天的行程
隨手塗鴉
果然沒啥天分~
應該只有幼稚園大班的程度吧!


請蘋果妹幫爸爸媽媽合照留念!



炎熱的夏天。。。樹看起來都快乾掉焦掉了
偶爾有些綻放的花朵平衡一下視覺



真的是青山綠水ㄟ!
這水還真綠阿~


蘋果妹雖然總是矮同年紀的小朋有半個頭以上
但是從每次出遊的照片記錄上來看
她真的是用自己的步調在長大著~


PS.出門旅遊吃飯的文章到底要歸類在旅遊?還是歸累在出去吃比較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