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曾來過車埕

但是,記憶中。只有從集集搭火車來到這兒,跟鐵軌火車拍了幾張照
上完廁所後,就跟著團體上遊覽車前往下一個景點

這次。慢遊南投。。。把車埕作為一個慢遊景點
大約停留了兩個半小時(和用餐)

才發現小山城的美麗之處。

林班道這兒的規劃還不錯
沒有雜亂無章的招牌和車水馬龍



招牌整齊地告訴遊客們這裡有甚麼吃喝玩買的地方。。。


商店很整齊。。。招牌很整齊
商店賣的東西也許稍為缺少了點甚麼
不過。。。很整齊,很乾淨。


看了很多部落客介紹過的木工DIY教室
可惜這天心中的手作之神沒有被召喚出來


所以走走看看後
我居然甚麼都沒買的走了出來




雖然我對這隻木馬深感興趣
可惜。。。我家蘋果妹一騎上去後就喊著怕怕。。。要下馬~


姑娘不賞臉,為娘的剛好就可以省下來。。。

小七,已經在台灣各大觀光景點裡成為非常重要的一環了



這洗手間的標示挺可愛的


我們預計要用餐的地方--木茶房


可以喝咖啡的盧溝橋cafe (這真的是他的店名)


我覺得很有fu的路牌指示


依山傍水。真的是很可愛的小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