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前一晚,我很認真地把想去的地方路線和地圖列出來
然後,交給我家司機去安排路線
最後決定,先到車埕吧
大約早上八點四十五出發,抵達車埕約十點半左右


和集集比起來。。。這裡顯得安靜而且有秩序
很純樸的一個山城
把車安份地停好在小客車停車場後


步行就可以走訪這個小聚落



太陽很大,小黑蚊很毒
一下車我就被咬了一個包
趕緊把防蚊液,驅蚊器通通上身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
雖然很曬。。。但是絕對可以拍出美到冒泡的照片吧


沒標型號的照片都是GF1拍的
不過,可能設定的關係,天不夠藍,草不夠綠阿。。。



倒是人物還不錯。。。


蘋果爸除了當小老闆,還要當司機,下車還得當挑夫和攝影師
真夠忙碌的!
這麼努力的拍。。。


都是為了女兒阿。。。


當然還有黃小姐我囉。。。


很久以前,我還跟著我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搭過集集到車埕的火車 。。。

蘋果妹對於古老的TRAIN沒啥感覺
他印象中的TRAIN應該都是長成高鐵列車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