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六月份的某個週末
和K回高雄享受大都會生活的感覺
也順便回去為小兔的手推車再作一下市場調查
於是,我們就又去了夢時代

晃了半天不知道中午該吃什麼才好
不論是樓上樓下的美食街都是大排長龍
又不想吃一些在台南百貨公司美食街就吃到的

於是想起在某層樓面看過有TGI Fridays
呵呵~這就是台南沒有的拉~

於是就登記號碼排隊囉~
這離上次去吃Friday's 不知道是啥時的事了~
還記得第一次帶K去品嚐是在台北美麗華呢~

這次Friday's 推出的3 course meal NT.599其實是很划算的點法
因為美式餐點其實都很大一份
如果是兩個女生點來share的確綽綽有餘
不過,以我目前的食量應該等同於一個男生吧
再加上主菜看起來都很美味


我很喜歡美式餐廳用餐的氣氛
感覺就很放鬆~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服務態度又很好
餐點也都OK

小兔在肚子裡七個月小腫一圈了~


這是K很想點的開胃菜~炸花枝圈
那酸酸的蕃茄sauce真的還讚的!


K加點的主菜
應該是烤的雞胸茄汁義大利麵(我忘記菜名了)


我點的主菜
烤半雞~
份量超級足夠(其實真的吃不完,兩個人應該會剛剛好~)
side dish部分的mash potato 和BBQ 玉米也很美味!


重量級甜點出現
其實每次到Friday's 雖然都是share
不過點法不對的話,肚子很容易就塞不進甜點
這次因為這個美味開心點~
終於吃到甜點囉(我懷疑我六月就是吃太好,所以產檢的尿糖才沒辦法pass,小兔才被養的胖胖的)
不過,這道甜點也是超級美味的拉!
底下是冰淇淋,上層是很濃厚的摩卡巧克力吧!


推薦夏日聚餐好地方!

今天剛好是星期五! TGI Friday's. (Thanks God It's Friday !)
敬祝各位週末假期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