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昨天居然是我和K訂婚一年的日子
2006。07。05這天對我家而言已經是宣告眾親友們把我嫁出去了




這一年的日子裡
我們兩也常常如上圖一般相視而笑

這一年的日子裡
我很喜歡在家等K下班回來大喊著:『水某,我回來了』

這一年的日子裡
我很喜歡突如其來的做飯給K吃
看著他把我在廚房忙了一下午的結果吃光光

這一年的日子裡
我喜歡他犧牲以前單身漢時假日可以睡到自然醒的自由只為了陪我去吃早餐

這一年的日子裡
我喜歡他因為岳父大人主動跟他聊天,他臉上那份驕傲的喜悅

這一年的日子裡
我喜歡他體貼我不愛做家事的個性,容許家裡久久整理一次而無所謂

這一年的日子裡
我喜歡他每天早上起床上班前躡手躡腳怕吵醒我的梳洗換裝並且在我臉上輕吻一下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接下來我們期待著寶寶加入我們的生活
接下來的我的生日,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他的生日都會有寶寶的參與了呢!
今年我的三十歲生日應該會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