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台北一定會約茉莉花和Tina姊姊一家小聚一番
也感謝每次茉莉花都招待我們一家去吃美食
這次來到了茉莉花和茉莉花的ㄤ都說讚的碳烤美食--我的家
我在網路看了很多關於我的家的食記
看得我都忍不住的傳了網址給茉莉花
沒想到茉莉花說,她去吃了幾次,很好吃。而且還常遇到名人~

感謝茉莉花和tina姊姊一家人的招待!









也感謝tina姊姊一家人給我們一間房留宿
也讓蘋果妹多了玩伴,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說到我的家,碳烤與陶鍋
這是ㄧ個還蠻奇妙的組合




我們因為碳烤點了不少肉類
所以呢,就決定點海鮮陶鍋~
這陶鍋的料很實在~

下了眾多海鮮的火鍋湯。。。很鮮美!
蘋果妹也很愛!

點了兩次的烤高麗菜
很好吃~因為是碳烤,醬料和火候讓高麗菜有不同於快炒的鮮甜



蘋果妹自己吃掉一條的烤餅


茉莉花的ㄤ推薦的糯米腸與香腸


霜降豬


茉莉花強力推薦的烤番茄



我不吃番茄
不過,根據我家老闆的食後感想
有梅子的口感,很像是蜜餞"鹹酸甜"的感覺


筊白筍


烤軟絲



這是我和我家老闆最回味的烤沙朗配剝皮辣椒


眾多食物中最適合小人的就是陶鍋配白飯囉~
再次感謝茉莉花一家和tina姊姊一家的招待!


蘋果妹說: 期待姨和丈和哥哥姊姊下來台南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