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完蘋果妹叔叔的文定照片才發現,我們訂婚國歷日期是同一天ㄟ。

K弟的婚紗是在飛魚拍的
也是走自然風格。


發燒四天的蘋果妹在叔叔訂婚這天雖然已經退燒
不過症狀發展成咳嗽
所以,看起來還是ㄧ付病厭厭的樣子


gymboree的捲捲髮夾特地趕在叔叔訂婚之前網拍上定的
大紅色,看起來很像鞭炮花
不過很喜氣,過年應該也很適合!


這件OSHKOSH的洋裝由來更妙
某天和婆家去新光三越發現越吃飯
蘋果妹好巧不巧ㄧ大包POOP又外漏
沾到衣服,又恰好這天媽媽包裡又沒準備
(完全沒料到只是吃個晚餐,也會有意外呢)

我忙著在育嬰室處理蘋果妹的POOP
而我家老闆則身負購買新衣的重責大任
我家老闆秉持著他認識的品牌為原則
(我想是因為這樣比較不容易被老婆大人嫌棄)

老闆對於第一件由他完全自主挑選的衣服感到非常滿意
(我除了對於價格不太滿意外,其實對於老闆的選擇是尊重的)


小嬸的娘家在屏東
所以一早趕著起床幫自己,幫蘋果妹打理
好和婆家集合一起出發到屏東


在我家老闆身材還沒發福之前
其實身材跟k弟也差不多~


蘋果妹非常愛叔叔和嬸嬸


這次訂婚的照片全由我家老闆掌鏡
拍完之後,我堅信明年度的家庭預算絕對要編列閃燈ㄧ隻
室內拍攝的確是有需要的





收紅包的新娘的笑容特別燦爛







這對新人已經交往很久很久啦~
新娘子之前也都和k的家人同住
所以,其實小嬸比我更融入k的原生家庭





因為 小嬸的家人茹素
所以,訂婚宴當然也是素食囉~


原本是供應的簡餐的蔬食房
併桌後變身為喜宴會場



蘋果妹雖然身體不適
不過還是很愛拍照,作鬼臉要爸爸拍。。。









很愛叔叔嬸嬸的蘋果妹
只要看到叔叔嬸嬸就忘了爸爸媽媽


素食能給蘋果妹吃的東西不多
加上蘋果妹因為生病食慾不佳
幸好,對於ㄋㄟㄋㄟ還是可接受的


辛苦了老闆一整天拍照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