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淡水對我而言最耳熟能詳的應該就是阿給,鐵蛋,魚丸湯,酸梅湯
聽了茉莉花介紹,還有這黑店排骨飯,以及周杰倫套餐

周杰倫套餐的那家餛飩湯我去吃過,不是我愛的那一款餛飩湯
於是,決定中餐就在黑店解決吧!(讀者們現在應該在大叫:啥咪!不是才剛吃完阿給嗎?又吃阿!)



沒錯!我們的行程沒有其他,但只有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來吃過一次
當時根本沒這亮麗的招牌

連黑店的起源都用招牌來告訴大家~

黑店最一開始還是來自學生的暱稱
因為,沒有店名,但是外觀看起來黑黑的
所以學生就管這家店叫黑店~


點小菜的櫃臺大排長龍
來這兒用餐的訣竅就是要自己找位置
找好位置之後,自行先整理桌面
再請店內的阿姨來收走
然後趁阿姨沒有很忙的時候趕快點飯點麵點湯
如果你傻傻的站在那兒等人招呼你
我看,你大概可以從日出等到日落吧~


瞧~我們不就很俐落的點了這一桌的東西(飲料是巷子口的全家買的)
那好喝的大滷湯非常道地好喝!


至於我們真的沒有很餓~
所以四個人就點了兩碗「大」碗的排骨飯
所以說,我們真的太看得起自己了
這大碗的也實在大的很誇張
兩個人一起share還吃不完~


原因是alvin姨丈又點了這麼一大盤小菜來
我們又點了一碗「大」的大滷湯

那排骨是我喜歡的type
不是裹粉的~
整體而言,除了要坐下來用餐點菜需要用點技巧外
其餘地很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