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帶著蘋果妹出去採買晚餐的材料
一直到下午,利用蘋果妹睡午覺的時間做pizza的材料
睡醒後,又跑到B&Q去裁透明桌布
打算把餐桌當成工作桌來揉麵團

回到家,洗洗切切
讓巧虎暫時陪著蘋果妹
通常一片dvd結束後,蘋果妹就開始會到廚房搗蛋
現在,不會吵著我抱。。
因為,她發現,她也可以自己煮煮煮。。。
所以。。。打開櫃子。。發現能讓她煮煮煮的道具全都搬出來在我腳邊玩

今天出動大烤箱烤PIZZA。。。所以得更注意蘋果妹的動線別離烤箱太近~

桿麵糰還是得需要一隻桿麵棍
本想把PIZZA麵糰擀成薄皮PIZZA
結果。。。桿不出薄皮~那就吃厚皮吧



第一次做的PIZZA
餡料加的很滿意
不過。。Cheese不夠足~
烤的太乾~所以沒烤出牽絲~


蘋果妹的耶誕晚餐也是為她特製的野菇炊飯
先把洋蔥,蘑菇,香菇
切小丁後用奶油炒香炒軟
然後加米炒炒~再加自來高湯後~我是放到電鍋裡煮
(因為有點趕~不然是想煮多一點,然後放在砂鍋煮的)

蘋果妹很捧場~整碗吃光光~
(因為真的很香呢~)


這是我們大人的耶誕晚餐
我家老闆肖想了個把月的牛排
我又一直想試我的新平底鍋~
於是,找到機會買了牛排回來嘗試~
幸好,還算成功~


搭配上,之前在澳洲讀書的學生RICE帶回來給我的限量湖鹽
PINK的鹽~很美~


原味版的牛排~就是一點鹽花就很好吃囉~

佐點花椰菜和洋蔥,再佐點奶油炒磨菇。。。

一邊吃,再一邊賞著剛從巧食鋪(www.smartfood.com.tw)買回來的迷你文心蘭
(來自山野家: http://www.wretch.cc/blog/alive2006/25114589)



請多支持台灣的小農喔~






自己在家吃耶誕大餐~也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