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想寫出來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覺得還蠻無聊的~
就一直擱著~

有多無聊?

第一次發現牙膏的神奇
不是因為刷完牙涼涼的,也不是可以預防蛀牙
而是牙膏可以洗我的浴缸

來過我房間的朋友知道
我有個還蠻讚的浴室
大大的浴缸
偶爾泡個澡抒解壓力真的還不錯~

愛泡澡~也得認真刷浴缸才行
偏偏白色的浴缸真的很難洗
有些不乾淨的地方
既使用魔X靈浴室專用清潔劑都洗不掉
整間浴室已經找不到其他清潔劑了
突然瞄到牙膏~不然就拿來試試看吧~

就這樣~解決了我的苦惱
所以~一陣子~
我就會拿神奇的牙膏來洗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