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到這兒
其實很久沒運動的我已經有點氣喘吁吁了



期待著門打開後裡面的別有洞天



厚~果然~
跟我在網友部落格上看到的一樣!(真是愛廢話的宅媽)

不過,怎麼我期待的冷氣一點都不冷啊!
(實在是因為外面太熱了~)
其實當下我對於坐下來用餐這件事有點猶豫
(所以你真的挑不到良辰吉時的話,千萬要記得帶把扇子)


不過,看到窗外這片景色!
就覺得真的值得來這一趟了。。。。





對於在室外玩poker的這群遊客
我只能說非常敬佩吧~


我家老闆跑來室外拍個幾張照片
就已經像是下海游泳一趟回來~






可是,可以在高雄看到這樣自然的景觀真的是很讚ㄟ~
不用像在台北開車千里迢迢的北海岸
在高雄騎機車大約二十分鐘吧
(我覺得從我家在後火車站開始算起,到哪兒大約都是這樣的車程)





突然看到眼前出現這一群在烈日下戲水的人們
總覺得自己是不是看到海市蜃樓阿~
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
(不過,這裡應該不宜戲水~小朋友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