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到了寶來~本來目的只有愛玉冰(據K同學的推薦)
後來隨便看了一家叫轉角26的溫泉,覺得還蠻特別
繞進來看了一下
發現~還真的和這一帶的溫泉「旅社」不太一樣
(這裡的溫泉旅社,山莊都是很早期尚未翻修,讓我一直印象不是太好)
乍看之下,的確是被吸引了。。。。


帶有南洋風味~


不過一往左手邊看要找check in 的大廳櫃臺
映入眼簾果然是古早味的的溫泉度假山莊出現了
不過我們還是問了一下泡湯休息的價格
小姐說,villa湯屋那兒客滿,只剩下山莊的湯屋
這區的湯屋是以一間計算,60分鐘NT.1000,90分鐘NT.1200(加贈30min)
看了照片, (果真應了老爸說的話,旅遊書上照片都會騙人的拉)
我和K決定還是在此泡個湯休息一下吧~(孕婦當然是泡腳拉)


付了錢,進了房間~
真的是讓我們倆很傻眼~
牆上爬的一串螞蟻一直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最後決定和櫃臺聯繫換房間(其實我是很想大喊退我錢拉)
不過,那位阿嫂在我還沒開口之前,就已經先發制人~
她說:小姐,你們錢已經付了拉,你們現在想怎麼樣?
我說:你們和照片也差太多了吧~
她說:本來實際就會和照片不一樣阿。。。。
我說:那你們房間也掃的太不乾淨了吧~我看到那成串的螞蟻我很不舒服,至少幫我換房間吧!
她說:那我幫你問看看還有沒有(問完後,她的確是幫我換這間)

講實在話,也沒好到哪兒去
設施都和之前一樣很老舊
泡湯的池子裡一樣有螞蟻
我們還向阿嫂要了水瓢舀螞蟻


這就是我們舀出的螞蟻
當然不是這幾隻而已,只是派這幾隻作代表~


房間的一切都很簡陋,毛巾也很舊


幸好還有一台很小的電視(還液晶的呢)


要進湯屋及露天溫泉池區的入口
剛到的時候很傻眼,因為就在這入口處,阿嫂在炒菜,油煙不斷冒出來


這二樓的旅社應該是住宿區吧~想像應該也是很老舊了吧


真的很多蒼蠅~在這旁邊還有人烤肉?
實在很懷疑是烤給人吃還是蒼蠅吃阿?




我們那湯屋就是頂樓加蓋,天曉得是不是違建?


整體而言,我實在不推薦!
服務品質,房間清潔,都有很大的問題~
很難相信這樣的水準,就算弄出南洋風格Villa式的湯屋
也頂多是設備比較新,但在清潔維護及服務品質上我仍存有很大的疑問。。。。
這也難怪,這兩年寶來溫泉的觀光一直無法提升。。。。
業者應該也佔了很重要的關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