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出門可以雙機互拍後
彼此的照片多很多
而兩人透過鏡頭看到的世界與彼此也因為互拍了解更多


我很喜歡我家老闆與女兒間的互動
我家老闆會絞盡腦汁,想出很多屬於他們兩人的遊戲
雖然蘋果妹的主要照顧者是我
但是,我家老闆卻能成功地把我可能嘗試很多次不成功的事情輕易搞定
例如:蘋果妹搭手扶梯和電梯
我一直無法說服蘋果妹克服恐懼自己站立由我牽著手搭乘手扶梯
但是。就在一次逛百貨公司時
我家老闆突破蘋果妹的心防。蘋果妹從此之後。都不怕讓大人牽著搭乘手扶梯



蘋果妹並沒有很開心地和我們一起欣賞心之芳庭
(我猜。可能和我忘了帶他的牛奶。所以早上就少了一餐牛奶,有點不滿足吧)
蘋果妹奧嘟嘟的樣子也很可愛

皺起眉頭。大概是在想著。。。
怎麼沒有我可以玩的東西阿~



後來。我跟蘋果妹說。。。
你可以挑一樣紀念品。
很神奇的是。他沒有問我紀念品幹嘛的阿


但是。。。從那之後。。。
不管我走到那兒拍照。他就在問我。。。紀念品ㄌㄟ?

後來。看到薰衣草泡泡水
蘋果妹就開心拉
我就問他,你要泡泡水當你的紀念品嗎?
他說,好!

於是。。。
後來總算有點笑容了。。。



這天我們一開始是穿著親子裝的
可惜。我家老闆的快門線遙控器在車上
天氣太熱。讓人一點都不想在走回車上拿
所以。。。在心之芳庭。我們沒有全家福合照!

蘋果妹看的又皺起眉頭


原因。他的泡泡水。。。被爸爸拿去了阿~





我們一家躲在這個角落玩很久
玩到人慢慢湧進心之芳庭
然後。。。各個角落都出現了拍照的人群
所以。就不好意思一直檔著人家取景囉~



很多角落拍照都得排隊的~
例如~這個樓梯也。。。



這台白色假鋼琴也是。



投明信片的信箱也是。



背景是親親我的家。也是要排隊。。。



大約接近正午十二點,也差不多該是用餐的時間了。。

我們。又一路拍回停車場。。。


蘋果妹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


果然。蘋果妹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了。。。連午餐都還沒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