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趟的墾丁之旅。
又是個意外


星期四早上。我家老闆說。。。這週六不用加班
我當下腦海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蔚藍的墾丁。
馬上跟我家老闆再次確認。真的不用加班?
馬上開始狂打民宿電話。打算週六一早直奔墾丁

沒想到。。。。
狂打了心目中前五名的民宿。通通客滿。
於是。。。開始亂打了快二十通電話。。。
沒想到。。。。一樣。通通客滿

於是。我只好改變計劃
那星期五晚上呢?
又是一個沒想到。我心目中的前五名民宿
只剩下一家民宿。還有一間房
和我家老闆確認。星期五夜奔墾丁的可能性後
(又不是沒這麼作過。。。在去年的同一天。我們也是說走就走去墾丁)

就趕緊匯了訂金。把房間定下來囉~

很意外地。這次讓我訂到了。平常也頗熱門的民宿
香蕉灣。無敵海景民宿

這是我住過,離海邊最近的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