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K下班回家後說,「我帶你去吃拉麵,好不好?」

原本以為是要去新光三越西門店附近的樂山娘
沒想到是在公園路上新開分店的富士拉麵
記得懷孕時,胃口很怪的我
一天到晚吵著要換口味
每天上網唯一搜尋的除了育兒資訊,大概就是吃吃喝喝的消息

當時我找到了這家在東寧路的富士拉麵
去試過之後覺得還不錯
只可惜離我家太遠

現在,在公園路上就有一家正點的拉麵可以吃囉~


新開幕的店
果然裝潢就很有味道
當時去東寧路那家店時,還以為是在賣台式拉麵




除了日式拉麵,還有台式小菜喔~


最特別的是,第一次加麵不加價
但是一定要在結帳前告知.


所以建議吃法是,
如果是一男一女一起去,都點加麵....
女生吃不完就給男生吃
至於還在餵母奶的媽咪我,覺得加麵後的份量剛剛好....

豚骨拉麵


加叉燒肉的味增拉麵


建議可以加點一份叉燒肉
絕對料好實在阿~





地址在這裡:


地圖在這裡:


這是蘋果妹的媽碎碎念:
☆這是題外話,應該找個機會來討論一下baby親善餐廳
★我覺得baby親善餐廳,並不一定要有遊戲區(當然有更好),
☆但是,如果可以多個有安全帶的兒童餐椅,提供兒童餐具,應該就可以滿足baby的小人人權
★當然對baby有善意餐廳是絕對重要的
(如果只是提供硬體,但最重要的服務和人都不友善,那也不是真正的寶寶親善餐廳囉)
☆另外,身為父母的家教也很重要啦~不然,小孩趴趴走,弄得其他客人不自在,那也不是挺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