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爬爬比賽完那天晚餐我們一家三口決定來已經開幕一段時間位於大遠百公園店的「大戶屋」用餐



用餐時間人潮眾多
(個人覺得大遠百反正賣的東西不怎麼吸引人,就乾脆改成吃飯大樓好了)

大戶屋位於一樓康士美旁邊
等了大約十幾分鐘才有位子入座




在等位子的時間
看著餐廳外頭的食物模型,研究了一下菜單

最後,K點了這個家鄉魯雞排煲(其實菜名我已經忘了)


然後我點的是烤味增雞腿


我那盤的蒸籠裡頭是炊鮮蔬
真的是蒸的,完全沒有味道
可以吃出蔬菜的原味呢~
如果嫌沒味道,另外可以沾醬吃~


我還點了副菜和甜點(因為點副菜和甜點,可以送一杯NT.60以下的飲料)

至於副菜我點的是男爵可樂餅(就是洋芋可樂餅)
因為沒什麼調味,蘋果妹可以單吃裡頭的洋芋泥

甜點還蠻值得推薦的
本來我要點明治金時什麼湯圓的
結果沒有了

我就點這個十勝紅豆湯圓
這個甜點一送來,就還蠻有麻布茶坊的感覺
甜點和餐點比起來
算是不便宜的
一份要價NT.140


不過,以吃完一個套餐而言
這份甜點兩個人share還算ok
一個人吃,會飽的吐吧(因為我吃完一直覺得太over了)

蘋果妹看著另一桌的大人在用餐


看起來就覺得很無聊的樣子


其實蘋果妹還算可取的地方是
用餐時,坐在推車上大約都可以撐個半小時吧
就已經足夠讓大人把主菜用的差不多了
才需要抱她起來





當然,現在蘋果妹已經到了會去抓桌上的東西的階段
不過,還算可取的地方是
只要讓她手裡拿了東西,基本上她對桌上的物品就會不太在意了

當然,如果可以讓她一起享用食物的話
她更不介意桌上有啥東西了


最近看我們在喝東西,尤其是有吸管的
非常感到有興趣~
一定要參一腳才滿意

不過,還吸不到任何東西就是了....






最近也會直接用杯子對嘴喝
只是偶爾太大口會嗆到~
就算嗆到也不會排斥再繼續喝





整體用餐心得:
1.我覺得假日用餐人潮眾多,服務品質就沒有穩住了(可能是人手太少了)
2.優點我覺得選擇項目很多,眼花撩亂,現點現作,都是熱騰騰的飯菜
3.那天我們一人點全套餐(有主餐,副菜,甜點,送飲料),一人點主餐和飲料
這樣結帳時大約八百多塊,不算很便宜
4.口味還算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